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联盟动态» 外贸联盟理事长吕红军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共同推进联盟工作

外贸联盟理事长吕红军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共同推进联盟工作

       为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进联盟工作,2月2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理事长、学校校长吕红军来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大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并听取了副理事长单位2018年参与联盟工作情况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
    吕校长结合新时期外贸联盟工作的新定位、新思路和新要求,同厉丙毅副理事长和童友俊副理事长及相关成员就外贸联盟2019年向特色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承担重点任务、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吕校长表示:外贸联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重点推进协同发展模式创新,深化“多校对一企”、“多校对多企”多元主体参与的合作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学研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坚持走特色化发展之路,“校政行企地”五方联动,以人才供给带动项目对接,全力服务辽宁省外向型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