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22年校园招聘会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22年校园招聘会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17曰,学校2022届毕业生大型秋季“双选会”如期而至,世纪广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

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李健亲临现场指导,并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

上午,“双选会”现场还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简历诊所、大学生征兵咨询等相关服务。

下午,“双选会”在众创空间举行企业专场招聘,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联系沟通的平台。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筹划、精细准备,充分发挥了“双选会”在毕业生就业中的决定性作用,深受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欢迎。本次“双选会”为近年来规模最大、针对性最强的校园招聘会,吸纳包括沃尔玛、埃森哲、松下、京东、中国人寿、华西证券、安信证券、广发证券等206家国内外知名企业、30572022届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其中央企国企15家,世界500强企业12家,上市公司61家,三资企业9家,涉及贸易、金融、服务、商业服务、互联网IT、生产制造、房地产建筑、交通运输、文化传媒、文体教育等诸多行业,提供岗位数量984个,岗位需求人数11608人,现场收取简历5335份,面试人数412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87人。

旅顺建校24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办学治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大连,服务辽宁,辐射全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提升就业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近些年全面构建了“三个三”的就业育人新格局,即实现创新机制、创新载体、创新渠道“三个创新”,凝聚就业“一股力”;强化就业与招生联动、就业与学科专业联动、就业与培养联动“三个联动”,布局就业“一盘棋”;优化“全员与全程”对接、“校内与校外对接”、“线上与线下”对接“三个对接”,构建就业“一张网”,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就业率始终在省内高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