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会— 大连工业大学站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会— 大连工业大学站举行


 

        924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秘书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助理张英,大连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梁旭光,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理事、人才培养委员会主任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晓程出席招聘会进行现场指导,并与校友企业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及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本场招聘会是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年秋季首场校园巡回招聘会,由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吸引了联盟内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联盟内共有50家企业,120位企业负责人现场招聘联盟内部高校实习生,提供实习岗位共260个。用人单位主要来自沈阳、大连及周边城市,涉及贸易、金融、信息、教育、物流、文化、机电、食品等多种行业、领域,其中包括大连天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大连福优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埃蒙图西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华富食品股份公司等知名企业,涵盖了联盟内高校的经贸类专业。

       此次联盟招聘会充分发挥了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的平台优势,为行业企业、联盟内高校以及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洽谈平台,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促进了经贸类专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需求侧的相对接,对于联盟内院校提高实习就业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实产教融合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