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

     5月29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秘书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助理张英,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参加招聘会进行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及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活动联盟内共有32家企业,79位企业负责人现场招聘联盟内部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共113个,用人单位主要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海城及周边城市,涉及贸易、金融、信息、教育、文化、物流、文化等多种行业、领域,其中包括西姆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天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城市华德服装制衣有限公司、西柳之星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超鹏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吸引联盟内院校5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校企联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突出外经贸行业特色,搭建人才供需平台,满足行业企业对外经贸人才、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对于提升经贸类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