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为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化校企联盟建设,417日下午,联盟邀请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理事、锦程物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英子做了题为“国际货运企业人才需求现状与就业前景分析”的专题讲座,联盟院校师生400人参加活动。

会上,锦程物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梳理了国际货运产业链,分析了国际货运市场竞争格局及行业发展前景,阐释了行业企业对外贸物流人才的需求标准。讲座信息丰富、深入浅出,以案例讲解,理论联系实际,使学生充分了解了国际货运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掌握了国际货运企业具体业务流程与操作环节。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有利于各相关专业教学标准和职业标准相对接,对做实产教融合、实现协同创新创业、加快专业建设步伐、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产生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