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站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站举行

 

   

    926日下午,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秋季招聘会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站在外贸学院世纪广场举行,来自北京、深圳、江苏、大连、沈阳及周边地区包括简柏特、百度、苏宁等知名企业在内的54家企业,百余位企业负责人前来招聘,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涉及贸易、金融、信息、教育、文化、物流、旅游、汽车、地产、文化等多种行业、领域的400余个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是外贸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参加的首场综合类招聘会,得到了联盟领导的高度重视。联盟人才培养委员会副主任、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常虹,联盟人才培养委员会委员、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庆出席招聘会并与企业面对面地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招聘需求及人才储备计划等。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联盟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会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站为第二站。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联盟院校与企业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联盟院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需求,从而客观地认识自我、丰富自我,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