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大连工业大学站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大连工业大学站举行


      920日下午,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大连工业大学站在工业大学图书馆成功举行,联盟人才培养委员会主任、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晓程,研究与咨询委员会委员、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庆出席并与联盟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招聘会,联盟内来自北京、深圳、江苏、大连、沈阳及周边地区包括艾珂威尔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锦程物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西姆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瑞桥金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内24家企业负责人到现场招聘,为联盟院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涉及贸易、金融、信息、教育、文化、物流、旅游、汽车、地产、文化等多种行业、领域的200余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2019届毕业生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岗位投递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单位用人情况。企业人员与应聘者也进行现场的面试和问答,根据岗位需求和应聘者的简历、个人描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进行工作方面的洽谈。会中也有低年级的同学主动进入会场,感受招聘氛围、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需要具备的条件,在日后学习中有针对性地完善自己、树立就业目标,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联盟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会大连工业大学为首站,接下来陆续在其他联盟院校举行。联盟通过举办招聘会帮助在校学生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为联盟内高校在校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切实提高了联盟院校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