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关于举办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各联盟成员:

    为了进一步推进(下文简称联盟)工作,搭建校企供需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联盟拟于2018年9月-10月中旬举办“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联盟理事会真诚邀请各联盟院校和联盟企业自愿参加,每场招聘会联盟内部的知名企业30家左右,依次到各学校进行招聘。本招聘会为公益形式,无收费内容。
    愿意参加的院校请到联盟秘书处(张英:0411-86208233)报名或者直接联系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孙晓程副院长(*********** 微信同号)。
    有意向的企业,可按照要求填写邀请函,并发至邮箱:dl_aolike@163.com。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