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10月21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讲座楼举行,300余家用人单位来招纳英才,共提供1000多个岗位,联盟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联盟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洽谈会,联盟理事长、学校校长吕红军亲临现场,对就业洽谈会的组织、安全、服务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与校友企业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及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常务理事、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副理事长、副校长靳晓光、各二级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用人单位来自于北京、天津、深圳、河北、辽宁等省市,涉及贸易、金融、信息、教育、文化、商务和服务等多种行业,其中包括埃森哲、简柏特、惠普、文思海辉等知名企业,涵盖我校本、专科所有专业。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应聘井然有序,积极自信地与用人单位交流。用人单位代表热情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认真考核挑选。参会单位一致认为,今年毕业生整体综合素质较高,发展潜力较大,并赞扬了本次洽谈会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会后,20余家用人单位为有意向就业的学生举办了专场宣讲和面试会。大连软件园等20家企业在下午举办了软件园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开展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联盟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