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实习招聘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实习招聘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

        6月22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18年实习招聘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联盟秘书长、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助理张英博士、联盟理事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晓程教授出席洽谈会进行现场指导,并与校友企业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及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联盟内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联盟内共有65家企业,132位企业负责人现场招聘联盟内部高校实习生,提供实习岗位共325个用人单位主要来自沈阳、大连及周边城市,设及贸易、金融、信息、教育、文化、物流、文化等多种行业、领域,其中包括京东物流、亚洲渔港、大连万科等知名企业,涵盖了联盟高校的经贸类专业。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在校生应聘井然有序,积极自信地与用人单位交流。企业人员向应聘者介绍公司概况、发展前景、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同时,对实习岗位应聘者进行现场面试,根据岗位需求和应聘者的简历,对符合岗位要求的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联盟实习招聘会充分发挥了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的平台优势,为企业、联盟内高校在学生搭建实习就业洽谈平台,帮助在校学生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为联盟内高校在校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