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 联盟院校学生为“2018中国海城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提供外语外贸服务

联盟院校学生为“2018中国海城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提供外语外贸服务

    9月27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市场学会、辽宁省贸促会主办的首届“2018中国海城西柳市场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东盟10+6特色商品展洽会”在辽宁西柳盛大开幕。来自国家、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商协会贸易组织相关领导,俄罗斯、蒙古、中亚、东盟10+6等20余个国家,1200多家参展商、经销商和采购商齐聚西柳,共襄交易会盛举。

    联盟院校共150名学生为本次盛会提供咨询、客商接待及商务洽谈翻译等服务。同学们精神抖擞,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认真敬业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他们充分发挥外语交际技能和进出口贸易知识,为客商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他们优异的工作表现为盛会增光添彩,更赢得了会议举办方和世界客商友人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此次交易会国际商务人才需求项目是外贸联盟对接服务的项目之一。联盟将全力服务海城市以及海城经济开发区外经贸发展,促进教育与科技、经贸紧密结合,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为海城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为海城市外贸快速、稳健发展做出联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