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心理教育发展中心开展“薪火传承”大型素质拓展活动

心理教育发展中心开展“薪火传承”大型素质拓展活动

530日上午,心理教育发展中心在足球场为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举办了“薪火传承”大型素质拓展活动。心理教育发展中心王云峰主任主持活动,心理健康辅导员国际商学院于龙、外国语学院王培宇及60余名协会骨干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从大学生心理协会的未来发展与学生骨干的实际需求出发,紧紧围绕大学生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和精神传承三大活动目的,开展了破冰之旅、团体建设、领袖风采、孤岛求生、穿越雷阵、目标市场等项目。下午17时,活动在骨干们的欢声笑语与满载收获中结束。参训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钻研心理训练技术,将其推广至学生干部等各类群体,让更多的学生在体验式团体训练中获得对生命的感悟与心灵的成长。

活动是学校第十五届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是心理中心培养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的常规项目。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的第三级网络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心理协会朋辈心理辅导与教育的宣传作用,通过团训项目培养大学生面对挫折的应对能力、面对困难的思考能力、面对任务的执行能力。同时,也为附属中小学、旅顺口区中小学、我校2021级新生等群体开展心理行为训练做教练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