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选拔出优秀的大学生心理协会的骨干,促进大学生心理协会更好的发展,心理教育发展中心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下午1点,在北教学楼配楼二楼团训室迎来了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协会的换届竞选演讲。王云峰主任、孙东媛副教授、大学生心理协会指导教师徐伟副教授、各学院的辅导员、与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宣读竞选流程中拉开了帷幕。参与竞选的人员斗志昂扬,激情澎拜。本次大会中,竞选者们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演讲,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提出了问题,进行压力面试,考验了竞选者的能力,也让竞选者对自己的性格方面有了更加清晰地认知。

会终,指导教师徐伟副教授就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他就竞选人员的演讲内容、形式,演讲者的仪容、仪表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同时传达学校对于学生们能够积极参与学生心理健康事业的感激之情,展望了大学生心理协会发展的美好前景。孙东媛副教授总结了疫情期间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殷切的希望。王云峰教授讲解了心理协会的相关活动内容,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讲解,并且仔细认真的解释了各项活动存在的意义。

随着本次换届活动的顺利召开,大学生心理协会重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新一届心理协会骨干们也在此次换届大会中展现出了他们的优秀领导能力本着为学生带来更好服务的决心,将会更加努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心理协会理事们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们的到来无疑为大学生心理协会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们大学生心理协会在老师和骨干们的带领下越办越好,相信心协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