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学校与附属小学2019“大手拉小手,一起共成长”正式启动

学校与附属小学2019“大手拉小手,一起共成长”正式启动

近日,学校与附属小学“大手拉小手,一起共成长”2019年启动仪式暨新一届心理辅导员聘任大会在附属小学举行。学校心理教育发展中心、附属小学负责人以及大学生心理社团骨干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附属小学感谢学校心理社团的大学生们不辞辛苦,以认真钻研、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为小学生们提供了具有专业性与实效性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会上,为上一届大学生心理辅导员代表颁发了实习实践证书,为新一届的健康辅导员代表颁发了心理健康辅导员聘书。

上一届心理辅导员代表做了上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与分享了项目的成果。新一届心理辅导员代表表达了做好本期项目的决心。心理教育发展中心项目负责老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附属小学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展望了“大手拉小手,一起共成长”项目的发展愿景以及帮助附属小学共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美好意愿。

大手拉小手,一起共成长”大学生心理服务项目从20184月正式启动以来,共聘任大学生心理辅导员35名,参与课程的助教近110人。进行团体沙盘课56场,行为训练课48场,惠及附属小学1-4年级近400余名小学生。课程深受小学生欢迎,现已纳入附属小学校本课程,成为校园常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