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活动成功举办

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活动成功举办

323日上午8,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换届竞选活动在北楼配楼如期举行共有80名学生参与本次竞选。由心理教育发展中心王云峰主任,徐伟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以及16级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担任评委。

竞选共分演讲与压力面试两个环节。演讲中竞选者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地讲诉自己在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心路历程、自我成长、未来设想不断触动着听众的内心感受,赢得阵阵掌声。压力面试环节,选手们从容应对认真回答评委所提出的“双趋双避”等性质的问题,引发了学生对问题新的认识深度和思考角度

本次竞选活动,选手们展现了沉着干练的处事态度求创新、谋发展的战略思想身体力行的做事风格;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随着一批有志向、有担当的精英成为协会新的骨干,协会的明天一定一片晴好!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