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大学生心理协会20级纳新圆满结束

大学生心理协会20级纳新圆满结束

  

大学生心理协会纳新大会圆满成功

丹桂飘香,落叶纷飞,又是一年纳新时,为了给大学生心理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壮大队伍,大学生心理协会一年一度纳新活动,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一点半在北楼广场前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百团纳新活动由校社联办,大学生心理协会作为其中的优秀社团,吸引了一大批小伙伴驻足围观,气氛活跃,在我们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细心、积极的介绍下,大家竞相加入,一幅幅崭新的面孔,为大学生心理协会增添了新的活力与热情。

 

在纳新期间大学生心理协会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加直观的感受,在场地内摆出了沙盘和各类沙具,以便让同学们感受,更有热情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耐心介绍,让同学们在视觉、触觉上有更加深刻的体验。

 

纳新工作如火如荼,大学生心理协会的骨干们在场地内,以最温馨的微笑,为想要了解心协的新生们耐心解答,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尽管天气微凉,可是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传递给了在场每一位新生。

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我们心协的吉祥物——维尼熊,出现在我们纳新的现场,小熊维尼在场地内憨态可掬,吸引一大波新生与其互动,争相打卡。

迎新工作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大学生心理协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每一个成员都在期待着大家的加入

希望20级新生能够尽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为心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写下自己青春里无悔的篇章,相信大学生心理协会有你们的加入,一定会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