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冰雪奇缘”大型室外素质拓展活动

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冰雪奇缘”大型室外素质拓展活动

奇缘续起,雪国来袭。20161127日,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了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大型室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陈宣竹主持,上午九点整,心理协会210名会员组成的十四支队伍正式踏上了“冰雪奇缘”的闯关之旅。

“冰雪奇缘”是我校心理教育发展中心多名教师指导、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的大型室外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提升协会会员、心理委员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项目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筹划,大学生心理协会1415级骨干成员多次讨论,最最确定确定了比赛形式及规则要求。即校园内共设有12个站点,14条路线,每支队伍必须完成5个关卡才能取得胜利。

缘起相识相知,缘续相守相默。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十四支队伍,终于不负众望,成功汇合田径场。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个会员都有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满分的参与度,活动白热化阶段,会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也被激发出来,为部门为分会坚持到底,陪伴与分担成为了最好的体悟。

 “冰雪奇缘”大型室外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大学生心理协会会员们良好的团队素养,和坚强执着的意志品质,也映射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莘莘学子的骄人风貌。

素质拓展训练的开展是一场个人与集体的合作,智力与体力的挑战,更是开发团队力量,激发实践创新能力的体验。目前,大学生心理协会已成功举办过四次大型室内外素质拓展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