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我会与美神艺术教育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我会与美神艺术教育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2015年7月24日,大连市美神艺术教育基地代表人王厚朋、金叶同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袁兆林在配楼会议室签署了合作协议。成为大连市第二家与我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企业。

 

双方以平等互惠的原则、友好协商的态度共同洽谈,达成良好的共识。美神教育指出,即日起可为协会免费开展艺术讲座、免费为协会做平面设计等工作,并在迎新、纳新等多种大型活动上给予各类支持,本次合作增强了协会的软实力,使协会拥有更强大的后盾为未来建设作好铺垫。

 

美神艺术教育基地简介

美神艺术教育机构是目前大连市旅顺地区最专业的艺术教育机构,以先进的成长理念、人文关怀的精神,更好地面向学生群体。基地师资强大,八成以上教师均获得国家级奖项,并有在职大学教师授课,对于每一个学员都进行一对一辅导并建立单独的学习计划,基地因材施教,并与当地多家教育机构建立友好的合作协议,曾多次举办大型活动如百人绘画大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