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

2015714日星期二,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于主楼七楼礼堂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李健副校长等人。

各社团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演出。

副校长李健教授为本次闭幕式致辞并表达了对各社团这一年成果的肯定。讲话完毕,在主持人的报幕中,闭幕式正式开始。

可喜可贺。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本次闭幕式上可是大展风采,夺得双料奖项。

分别是:第十届社团文化节“五星级社团”称号,同时由本协会主办的大型室外素质拓展训练“寻宝奇缘”也被评为学校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精品活动。

一年来,大学生心理协会坚持以“培育阳光心灵、塑造和谐自我”为宗旨。在自我成长的同时,为广大同学服务。这一年来,我们构建了更加明确的组织机构、也完善了协会的规章制度。同时,作为一个优秀的校级学术类社团,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们。

我们承诺,在以后的日子里,有你的地方就有心协的存在。

大学生心理协会:您成长的家园;您心灵的港湾;您成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