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社青春 联万众 ------工商管理系社团联合会团训

社青春 联万众 ------工商管理系社团联合会团训

10月17号下午两点半,应工商管理系社团联合会邀请,由心理协会的李瑞芳,储焱,姜冠豪,卢子君组成小队,在健美操馆对其二十余人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团训。旨在提高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心理文化氛围。

 

首先做了游戏“找零钱”,“女王圈”, 通过简单的沟通,团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加强成员间的相互融合与了解,促进成员交流,团训的第一个项目为“滚雪球”,大家很快熟悉了彼此。在游戏期间,同学们热情饱满,活跃而不失纪律。无论是考验默契与合作的“翻越毒叶”游戏,还是“绝地求生”环节大家都投入其中,团训现场高潮迭起。 其中的“法柜奇兵”游戏,由于难度较大,成员稍显慌乱,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探索后,大家吸取教训,最终出色地完成任务。

 

此次团训,在较短的时间内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这种寓学于乐的方式不仅使同学们平日的压力得到很好的释放,更加提升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且让我们共同期待工管社联和心理协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