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传递爱心 拥抱你我---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传递爱心 拥抱你我---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为了宣传和普及心理知识,引起大学生对心理文化的重视,引导广大大学生重视自己心理的发展,做到关爱他人时也关心自己。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14528日星期三在学校中门开展了以爱心传递“给我爱的抱抱”的活动。

<span lang="EN-US" 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 <span lang="EN-US" 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 

       活动在上午11:50准时展开。心理协会的干部们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在学校中门准备,分工合作,只为了这次爱心传递活动的顺利举行。徐徐微风,骄阳正好。心协的会员们都铆足了劲儿为自己协会的活动做宣传。
   
 

      本次活动心协动用了“神秘嘉宾”---史迪仔和兔八哥,为爱心传递做宣传。可爱的人偶们都摆出拥抱姿态,和过往的路人拥抱,传递彼此之间的爱心同时也将自己的心愿传达。简单的拥抱,给人带来了幸福的满足感,校园四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此次活动分做了两场。第一场于中午13:00顺利结束。阳光消除了心协干部们的疲惫,同学们继续一鼓作气,转战北一战场。大家想着将自己的爱心传递,有序的接替着人偶的替换工作,开心充实,没有丝毫的抱怨和不满。

   爱心传递活动于下午300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