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咨询部简介】――大学生心理协会

【咨询部简介】――大学生心理协会

咨询部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工作职责,明确其工作内容,终于形成了理论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的学术研究型组织。

咨询部的日常工作是初步接待来访者,解答普通来访者的问题;运用心理学知识,特别是“元认知干预技术”进行临床辅导与治疗;教会来访者管理自己的情绪,使其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帮助来访者学会正确认识自我和周围世界,帮助来访者恢复爱的能力,使其学会幸福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幸福地去爱。

此外,咨询部将不定期开展大型应用心理学的相关知识讲座、性格分析培训、元认知心理干预技术培训、体验式箱庭辅导陪伴等多种学术性精品活动。咨询部的全部会员将接受全面的心理学知识培训,咨询部优秀会员还将有机会参与竞选“优秀会员”、“朋辈心理辅导员”等优秀称号,并授予证书。

 

   如果您想成为心理协会咨询部的一员,就请您联系我们的组织部免费注册会员,或在“全校-百团纳新”活动中现场报名。我们将圆您学习心理学的梦!我们将给您一个大学生活中温暖的家!全体咨询部会员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