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培训部简介】――大学生心理协会

【培训部简介】――大学生心理协会

培训部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的重要部门,负责全校学生会、各类社团的团体心理行为训练,旨在提高大家的心理素质、团队协作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社交沟通能力以及拓展能力,终于形成了一个激励自我、创新突破的领导实践型组织。

团体心理行为训练在增强现实体验和降低错误效应两个层面上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它使得我们可以愉快放松地学习、讨论和总结,使我们获得不再失败的经验、获得培训伙伴所分享的正确决策和方法。让学员们在培训中激发深度思维、获得以前未曾有过的理念和感悟。

如果您成为了培训部的一员,您将系统地学习关于“团体心理行为训练”的专业知识,优秀学员还将被推荐鼎航机构,参与“国家高级心理行为训练师”的选评,为您未来的职场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想成为心理协会培训部的一员,就请您联系我们的组织部免费注册会

员,或在“全校-百团纳新”活动中现场报名。我们将塑造您的气质、提升您的涵养!我们将给您一个大学生活中温暖的家!全体培训部会员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