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宣传部简介】――大学生心理协会

【宣传部简介】――大学生心理协会

宣传部原名文案部,2014年正式更名,主要负责大学生心理协会全部的传媒工作,是一个富有创新特色的组织。

随着心理协会八年的成长,我们逐渐拥有了自己的人人主页、微信平台(试运行,暂不开放)以及校园网页,逐渐拥有了自己的文案组、摄影组与交流组。我们实时对心理协会工作进行报道、宣传;用网络传媒工具播撒您所需要的心理学知识。我们追求更好的文字、更美的图片、更真的信息、更重的责任……我们的文字与照片会出现在

校网上;我们会有千人以上的听众群;我们会向全校征文并给予发表;我们会积极向校内外优秀的传媒组织交流与学习……

如果,您是文字爱好者、摄影爱好者、讯息便捷者,我们将需要您!期待您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建立心协宣传部。我们会让你拥有更加宽拓的视野、让您的文字也出现在专业的版面上、圆您一个编辑之梦!

宣传部会员不仅拥有管理校网协会板块、管理微信与人人平台、文字与照片发表等职权,在元认知结业大会上,优秀的宣传部会员还将参与“优秀会员”的评比,参加大连市、全国性高校大学生心里情景剧的联合演出,同样为您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