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会计学院生活部心理行为训练

会计学院生活部心理行为训练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塑造和谐的人格,会计学院生活部特邀请大学生心理协会为其制定相关的团训项目。并于2015523日下午1点整在北楼101对其20名干事进行了团体心理行为训练。担任本次团训主教的是大学生心理协会培训部部长唐凯悦。近三个小时的团训进行的十分顺利,各位干事们都有一个很充实的体验。

团训开始时,各位干事们一起围成一个圆,在主教简单的讲话后,开始了热身项目“松鼠与大树”,目的是让大家融入到整个团队中去,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接着在愉快的氛围中又进行了“构建蓝图”、“解手链”、“人椅”、“超人圈”、“齐眉棍”等经典团训项目。
   
    由于学员们十分积极的配合以及很好的合作,本次团训在预计时间内提前完成了所有项目。于是大家又尝试进行了具有一定难度系数的项目“法柜奇兵”。成员们之间默契的配合,是团队完成项目最成功的捷径。通过一系列的团训之后,整个团队散发出来了合作、信任、善思、努力的特点,再累再难也没有人放弃或抱怨。

    在整个团训过程中所有人都保持着开心的笑容,团结一心,坚持不懈,互帮互助,完全达到了团训的预期效果,这充分体现了会计院生活部的超强凝聚力,也从他们身上看到了部门未来的希望。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团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