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大学生心理协会大型室外“寻宝奇缘”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召开

大学生心理协会大型室外“寻宝奇缘”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召开

为迎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15527日下午13时整开展了首届大型室外主题式素质拓展训练“寻宝奇缘”。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寻宝之旅,参加活动的五支队伍终于踏上了成功的彼岸。可以说,这是一场合作的体验,更是一场与时间的追逐……

第一环节,每支队伍在轻松地环境商讨下,决定出了自己队伍的队长、队形、队训以及队歌,在分别的展示后,终于开启了期待已久的寻宝之旅。

那飞跃的健步,那矫健的身姿,象征着年轻人的活力。也展现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

一次次的穿越,一次次的奔跑,他们搜寻着见到的一切,不肯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只为完成团队的任务。尽自己所能的奉献于团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支支齐心协力的团队,我们的活动才能进行的如此顺利。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积极向上的同学们,我们的大学生活才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

面对着如此繁多的任务以及困难重重的关卡,五支队伍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他们团结一心,他们勇往直前,他们不畏艰辛,终于,胜利的曙光照耀着他们。

活动归来,我们做以总结,本届大型室外主题式素质拓展训练“寻宝奇缘”成功的达到了提升各学生组织团结凝聚、坚强自信、抗压抗挫等多项综合素质能力的目标。也使各团队成员在项目训练中收获了友情、在克服困难中打造秉性、在拼搏锤炼中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