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竞赛工作» 活力街舞 动感青春——“体育馆杯”街舞大赛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

活力街舞 动感青春——“体育馆杯”街舞大赛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

夏风清凉,绿意盎然,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体育馆杯”街舞大赛决赛,于2018年6月6日,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体育馆火热开幕。校团委书记赵连峰、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体育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刚开始,动感的开场舞表演就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选手们凭借着高难度的动作,轻盈的舞步和风格多变的舞风,配合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音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在呐喊声与欢呼声中,由刘婉岑、张若汐、王艺凝、李祥欣、赵雪莉、金明珠、张鹤子组成的外国语学院街舞代表团队Artist baby,开始了表演。他们富有创意的舞蹈设计、精湛的技术和魅力四射的青春活力,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直认可,最终以团体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外国语学院争得了荣誉!

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三走”政策,即“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以本次舞蹈大赛为契机,积极鼓励学生将流行文化与“三走”政策相结合,让学生在保持健康体魄的同时能够享受到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