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竞赛工作» 外国语学院男篮顺利晋级

外国语学院男篮顺利晋级

4月26日中午,“体育馆杯”篮球联赛晋级赛在体育馆举行,由外国语学院1队对阵会计学院1队,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外国语学院男篮取得胜利,顺利晋级。

上半场面对强劲的对手,外国语学院队员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下半场比赛随着双方球员体力下降,失误逐渐增多。我院男篮一鼓作气,抓准机会,通过连续的抢断、造犯规和三分球,迅速将比分拉开。全场比赛李抒洋9分5抢断和陆康宁的12个篮板为比赛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韩书豪8分4助攻3抢断的全面表现,和对比赛节奏的掌控体现了队长的稳定军心的关键作用。最终,外国语学院1队以32:22的比分取得胜利,历史上首次闯进8强。

本次比赛的顺利晋级,彰显了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突破自我的同时,也创造了新的历史。接下来,我院1队将迎来更强劲的对手,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同时也祝愿外国语学院篮球队越走越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