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竞赛工作» 释放活力 绽放青春——外国语学院足球队再获佳绩

释放活力 绽放青春——外国语学院足球队再获佳绩

418日下午1点30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求真杯”足球比赛半决赛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足球队1队对阵会计学院足球队1队。两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体育精神,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由信息管理学院裁判员和国际商学院裁判员担任裁判。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两队运动员稳扎稳打,在博弈中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在场观众连连叫好。首先由会计学院先攻进一球,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们不屈不挠,立刻展开反扑,他们顶住体力的考验,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球员合理分配每一球,减少失误。比赛中,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外国语学院一队的防守策略效果显著,运动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在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场上有身着深蓝色和深红色球衣的外国语学院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有观众席上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为外院队员们呐喊助威。即便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也展现了极强的韧性,表现出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最终我院惜败会计学院,取得了全校足球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