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竞赛工作»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史航创新创业见成效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史航创新创业见成效

外国语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加强创新创业内涵建设,培养了一批以史航为代表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史航是外国语学院13级商务英语1班学生,在校期间响应学校号召,利用课余时间从事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毕业后的史航利用在学校积累的经验,敏锐地抓住社群营销模式的新契机,以社区为单位,以社群为核心,以终端客户社区里的居民提供优质低价的商品、服务和售后保障,创建了禾木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该公司创建以来,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史航也作为当地创新创业的青年代表接受了《辽河晚报》专访。在采访中史航表示,创业伊始也是极为艰难的,能挺过难关要感谢在校期间的知识积累、母校给予的坚韧品格以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鼓励。取得如今的成绩,特别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栽培。师恩如海,终身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