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竞赛工作» “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结束

“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结束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展示我校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4月16日“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在主楼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同学进入到复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以标准的发音、精湛的演讲技巧和自信饱满的姿态展现了学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青春阳光的精神状态。最终,2016级英语3班邱晓芬,2016级英语4班黄钰岚获特等奖,2017级英语3班李华秋一等奖;2017级英语1班马雨微,2016级商务英语1班杨洋二等奖;2015级翻译1班李婷婷, 2015级英语1班蒋俊贤获得三等奖;2017英语2班张君妮等4人获得优秀奖。邱晓芬与黄钰岚获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十二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朗读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英语学习的热情,活跃了专业学习氛围,更为英语演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享受语言魅力、锻炼口语能力和展示英文演讲风采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