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竞赛工作»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名人演讲”外文演讲大赛决赛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名人演讲”外文演讲大赛决赛

为推进当代大学生素质教育,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外语专业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及自我展示能力, 7月18日下午1点半,外国语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之“名人演讲”外文演讲大赛决赛于讲座楼505圆满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翁金老师、郭亚卿老师、张筱松老师、阎永胜老师、郭力老师和徐静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

共有38名同学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表现出色,以流利的演讲、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选手们纯正的发音,情感充沛的表达使得听众为之折服,台上的他们散发着自信的光芒和朝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蒋俊贤、陶春彤、张秀琪、葛杉杉等4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高瑞琪、展宪、刘芷琦、郑周锋、张煜博、刘晴、刘科男、张??瑶等8名同学获得比赛的二等奖;白塔娜、黄奉迪、裴莹莹、安祺、王莹、李莹、张蔡粤缘、汤君、周秀丽、姜雨佳、张媛玉、高石岩等12名同学获得比赛的三等奖;王宁、方剑锋、郭佳、桂华、李娜、季靖凯、杨雪、李婷婷、张佳、武爽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名人演讲”外文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口语水平的提高,提升了外语口语表达能力,全面落实了我院的小学期教学方案,为培育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级外语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