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竞赛工作» 我校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东北赛区复赛中获奖

我校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东北赛区复赛中获奖

11月5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东北赛区复赛在黑龙江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东北地区8所高校的9支商务英语专业团队同台竞技。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李海红、郭亚卿、杨凯老师指导下,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方剑锋、由梦媛、刘珂、高瑞琪、芮畅、房越等6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东北赛区三等奖。本次大赛分为团队展示及提问两个环节,我校6位选手在比赛中条理清晰、从容淡定,口语娴熟、发音标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靓丽风采。得到外籍评委和国内专家的认可与好评。

    该项赛事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学习、调研相关企业值得借鉴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旨在提高学生商务英语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