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竞赛工作» 我校学生在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10月2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辽宁大学承办的的2017年“Uchal lenge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复赛在蒲河校区举行。此次大赛辽宁省47所高校、300多名学生参加。

我校代表队6名同学在李国超和翁金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外贸学子良好的英语基础和写作功底,最终16级翻译专业高丹、15级英语专业阮波普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16级英语专业颜都烨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16级英语专业孙子昭、杨丽新获得优秀奖。指导教师李国超和翁金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外研社杯”赛事的设置,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写作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本次比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了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