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竞赛» 外国语学院“音为爱”外语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音为爱”外语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提高学生对外语语音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外语应用与实践能力,714日,外国语学院举办“音为爱”外语配音大赛20级全体在校生和各专业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部分。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4支队伍进入了复赛。复赛配音的选材以经典电影、电视片段为主,选材励志,主题鲜明。选手们准备充分,惟妙惟肖地模仿语音、语调,比赛现场热情高涨,将所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各个身怀绝技,当仁不让,各组选手实力难分高下。最终,“宝石之国”3组选手荣获一等奖“一起来看俄语传”8组选手荣获二等奖、“小王子”等11组选手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提高大学生的专业口语水平,激发各系学生对其专业语言的兴趣,同时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和表现能力,加强学生间的文化交流,开阔思路、陶冶情操、增进沟通与感情,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学生对外语口语热爱、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