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竞赛» “‘点亮’成长伴跑者”——外国语学院邀请“学而思”骨干教师来我校举办讲座

“‘点亮’成长伴跑者”——外国语学院邀请“学而思”骨干教师来我校举办讲座

“‘点亮’成长伴跑者”

——外国语学院邀请“学而思”骨干教师来我校举办讲座

 为帮助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英语教学内涵,增强学生英语教学实践能力,7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沙雪、丁宁两名骨干教师,在众创空间506,以“‘点亮’成长伴跑者”为题,为我院全体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举行了一场彩的教学实践讲座。

讲座上,两位老师以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例,向学生介绍了在线教育品牌企业的发展史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随后,通过直播、沟通、服务和运营四个维度详细介绍了一线英语教师和班主任是如何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让学生对教师这一岗位在科技发展新时代这个大背景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讲座,明确了学生的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定位,提高了学生们对学习的热情,外国语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挥学生的专业优势,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