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竞赛»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对接讲座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对接讲座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人生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全程化建设,628日,外国语学院邀请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杨志新进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对接讲座。

讲座上,杨志新总监通过大量的案例,从选择职业目标、如何职业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三个方面,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分享了从大一到大四该如何一步步做好职业规划的心得,并针对如何撰写个人简历进行了现场教学和指导。引导大学生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就业观,掌握求职技巧,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为将来的发展与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以实践小学期为契机,拓宽学生对行业现状的接触渠道,引导学生对职业规划进行更深层面的探索,发挥专业优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推动专业能力与职业技能融合,教学内容与岗位任务融合,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