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竞赛» 我校教师参加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报道

我校教师参加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报道

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Vocation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VETS,是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授权发布参与1+X证书试点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应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我校选派外国语学院的张焕新、范丽军、于秀晶、吕楠四位老师参加了623-27日在武汉举办的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VETS)中级第一期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的各位专家从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考试大纲、高职课标对接、教材编写理念与教学设计进行了解读,并专门邀请教材编者做了样课展示,使参会老师对1+X证书项目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本次培训的亮点之一是进行小组实践,根据《职场实用英语交际教程》进行说课展示。会务组将来自全国各地的126名参会老师分成13组,张焕新老师担任组长之一,吕楠老师代表小组做了课程说课,受到点评专家和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到目前为止,我校已获批省级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并正在进行考核站点的申报工作。在此次培训中,我校教师均获得了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员资格,为即将进行的1+X实用英语交际等级证书考试做好了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