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竞赛»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杨淑涵等8位同学在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张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近150所院校,3万余人参与。经过初赛选拔,总计150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学子凭借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语言功底,喜获佳绩。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杨淑涵、拱一瑄、于佳弘荣获决赛一等奖,邵颖、高华泽荣获决赛二等奖,陈春燕、张萱、马辛格获决赛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不断探索有效途径提升外语专业学生的听说读写译能力,促动外语教学创新,充分发挥语言魅力,着力培养格高志远、学贯中西的高素质外贸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