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竞赛» 我校举行“叠军被”比赛

我校举行“叠军被”比赛

  4 14日下午,由体育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国防教育协会承办的“叠军被”大赛在校体育馆开赛。学生处、武装部、校团委、体育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体育工作部、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开幕式。

QQ截图20210418165652.png

学生处处长、校武装部副部长邵凯旋宣布比赛开始 。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比赛,最终,郭佳明(19级人力资源管理3班)、铺专欣(20级旅游管理2班)、邵禹铭(20级物流管理4班)荣获一等奖;赵子健(19级会计学4班)、李嘉雯(20级物流管理4班)、曾建锋(20级旅游管理2班)、毕海山(20级旅游管理5班)、任淑珍(20级物流管理2班)荣获二等奖;姚瑶(20级信息管理1班)、武毓婷(20级信息管理2班)、苏馨怡(20级物流管理1班)、王淯玺(20级信息管理2班)、王宇宁(20级物流管理2班)、徐丽波(20级旅游管理1班)、张佳乐(20级物流管理2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巩固了军训效果,更有助于提高学生纪律性,培养自律、自理的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大学军训生活留下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