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竞赛» 外语学子凝心聚力,奉献青春激昂梦想

外语学子凝心聚力,奉献青春激昂梦想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与积极阳光的工作心态,11月中旬开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每周末对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担任主教,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协助完成,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训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坚定初心。通过团训实现三个目标:1.发现自我、展现自我、定位自我;2.提升学生干部之间的感知力和沟通效率,加强团队的凝聚力;3.号召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以身作则,为外国语学院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本次团训共分为热身环节、团队建设环节、团训拓展环节、总结与分享四大环节。成员们团结一致、并肩作战、集思广益、默契配合、互相鼓励,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体现了集体的力量与智慧。最后的总结与分享环节,每名队员都深受感动,深深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意义与团结协作的力量,体会到了集体与个人的关系

本次团训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