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竞赛» 我校第二届日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二届日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展示我校学生的日语学习成果以及日语水平,12月13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学校第二届日语朗读比赛在实验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25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以标准的发音、精湛的朗读技巧和自信饱满的姿态展现了学生扎实的日语基础和青春阳光的精神状态。最终,2017级日语4班廖欣仪、叶佳鑫获得一等奖;2017级日语2班李娟、2017级日语3班张启雯、2017级日语4班张靖一获得二等级;2017日语1班尹世文等6人获得三等奖;2017级日语1班曹芷?盏?8人获得优秀奖。

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朗读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日语学习的热情,活跃了日语学习氛围,更为日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享受语言魅力、锻炼口语能力和展示日语风采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