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机构»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一届“基于信息化技术的外语教学交流会”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一届“基于信息化技术的外语教学交流会”

12月8日,由大连市高等学校外语教学交流会主办的第一届“基于信息化技术的外语教学交流会”在大连召开,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树鹏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共设五大主题,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等多家大连高校的教师与广州英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围绕大数据时代大学英语写作教学改革、信息化背景下大学英语视听说教学优化、机辅软件走进课堂后的惊喜与困惑、外语教学听说实践解决方案、如何构建校级虚拟现实教学应用体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参加会议,我校教师与其他高校教师及数字化教学改革行业一线工作人员一站式分享最前沿的科研成果,进行零距离面对面互动交流,有效的开拓了教师的学术视野,拉近了与专业前沿领域的距离。对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