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机构» 我院老师参加“2016语言与符号学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我院老师参加“2016语言与符号学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6年11月25-27日,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和《语言与符号学研究》)期刊联合主办了“2016语言与符号学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我院张焕新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国际语言与符号学研究”,诚邀了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典以及中国的香港、台湾及大陆的符号学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了语言与符号学研究的历史、语言学与符号学理论、创新应用、语言与符号学的未来趋势、符号学下的文学与文化研究等学术议题,为与会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了解、探讨、研究符号学的盛宴。

参会人员通过此次会议受益良多。首先,作为语言学下的一个学科,符号学为语言教学的实践提供了新的教学方法;其次,符号学为语言及相关学科的研究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和研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