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机构» 院长助理李国超参加辽宁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学术年会

院长助理李国超参加辽宁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学术年会

2016年7月27日—28日,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三十一届学术年会在葫芦岛兴城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李国超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主题是外语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下的高校外语教学与改革发展趋势。辽宁省高校外语研究教学研究会会长、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杨俊峰辽宁省翻译学会会长董广才,辽宁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长张志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邵良杉在大会上发言,总结了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一年的外语教学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李国超助理与全省五十多所高校的120余位专家、教授以及外语行政负责人对最新发布的大学英语与英语专业教学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就学院外语教学改革经验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我校是辽宁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理事单位。此次参会,不仅了解到辽宁省各个院校的外语教学与改革发展趋势,也宣传并分享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和教育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