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我校正式成为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成员单位

我校正式成为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成员单位

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倡议发起、全国多所外语类院校及具备外语优势学科的各类院校联合组建。我校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向该联盟提交了申请,经过理事会讨论、审查和考核,近日,正式成为该联盟成员单位。

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China  MOOCs for Foreign Studies)于20171223日在中国北京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倡议发起、全国25所外语类院校及具备外语优势学科的70余所院校联合组建。各联盟高校将通过线上平台共享教育资源、共建课程体系、推动教学创新、促进教育现代化在我国高等外语教育领域的深入发展。

我校被纳入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将大力加强我校与国内外相关院校、国际组织和研究机构的联系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带动外语慕课学科发展,推动中国外语教育的全球传播。同时,也将为提升我校高等教育整体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