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商务英语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商务英语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帮助学生节省时间成本、做出更适合自己未来发展路径的选择,帮助准备考研学生了解考研流程和具体步骤,2017年6月26日,应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李海红邀请,顺利考取翻译硕士专业的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常健2017级在校生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

会上,常健为学生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考研讲解和答疑从确定自己是否适合考研,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院校及专业,怎样从真题中分析个人的复习切入点,如何制定复习计划等多个角度,根据自己的个人报考经验为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做了详尽的指导。

同学们认真倾听分享,在答疑环节更是热情高涨,纷纷抢着提出自己对考研的疑惑和困扰。郑婉宁详细地回答每个问题,并给出了恳切的建议。此次考研讲解和答疑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考研积极性和热情,帮助学生们明确了提前做好个人规划以及要脚踏实地制定适合自己的路线的重要性。

商务英语专业不仅注重对在校学生的培养,也注重对毕业生的回访工作,积极邀请他们回来为在校生做经历和经验的分享,为商务英语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