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受邀担任辽宁省第十八届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评委

我校教师受邀担任辽宁省第十八届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评委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第十八届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侯雁慧应邀,与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英语口语大赛设立了“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四个环节,旨在提高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比赛过程中,侯雁慧教授结合当下经济发展趋势和社会热点问题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互动交流与经验分享,并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从语言水平、思维逻辑、情感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

辽宁省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凭借严谨的规则设置和公平公正的比赛风格成为具有一定教育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赛事,为省内外英语爱好者与教育专家提供了探索交流的广阔平台,对提高我省外语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