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与科研» 质量工程» 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史观教育,弘扬时代新风

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史观教育,弘扬时代新风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不断丰富劳动教育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拓宽宣传教育渠道,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学院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网络易班、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传播弘扬劳动精神,创新学校劳动育人方式,将劳动精神渗透到学生学习生活中,营造劳动教育良好环境。

丰富劳动教育资源,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学院紧跟教育潮流,建立健全劳动教育在线学习资源库,加强学生理论学习,夯实劳动教育实效。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打造劳动教育品牌。学院以国际劳动节为契机,打造劳动教育品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劳动史观”开展座谈活动,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