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省级语言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开题报告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省级语言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开题报告会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工作的通知》(辽教函〔2017〕838号),我校外国语学院语言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被确定为省级大学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8年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主楼6013教室召开了“省级语言综合实验教学中心”项目开题报告会,会议由院长侯雁慧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科带头人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侯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次省级大学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的艰难历程,感谢全体参与人员的努力付出。随后从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质量保障体系、特色与辐射作用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圆满完成了各个指标体系的部署与分工。

最后,侯院长强调,省级语言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的获批,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致、主动求变、勇于创新、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以省级大学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获批为契机,大力培养全体师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省级语言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的各项任务,早日打造出独具外语特色的标志性成果。